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祝我生日快乐 ♥

今天,还蛮开心の 。

嘻嘻,谢谢妹,魔妹陪我改改唱歌 =)

嘻嘻,万分感谢 ^^


今天又去29买多一条裤子= ="

38啊我 = =""

哈哈 。

没办法 。

不喜欢穿裙 。


魔妹买一件衣 。

哈哈 =)



Then horrr....

我跟魔妹去VIVO喝茶 =)

等那位大小姐 ^^

哈哈 =)

我们一直信息她问她会不会放飞机那些,好笑 =)

因为,怕掉了 =(

= ="

无奈 。


Then .....

我们就去唱歌料 ^^

Happi 啊~~


我们大声唱 。我们大声和 。

Then ...

聊天,唉 =)

就整个很没心情 。

死麦克风一直出问题 !!!

换,哈哈 。

我的也是一直出问题,我就整个坐到很里面去 。

它才没问题 = =''


超级没心情的啦 。



Skip skip skip >>>>>


魔妹,琳妹唱生日歌给我听 。

感动 ^^

谢谢你们 。


现在是,10点48分 。

哈哈 =)

要12点了 。

期待 。

我的生日的到来 ^^


谢谢宝贝们的祝福,我收到了 。



我把我的生日歌唱成 ======>

"祝我失恋无罪 祝我单身幸福"


真的 。

要祝福我 。


感激 ^^


啦啦啦 =)


不知道还要说什么 。


啊,对了 !!

这是我的生日愿望 =====>



红包不要再缩水!!!!


哈哈哈 =)

希望啦 ……


还有,宝贝们都快乐幸福 ^^

恋爱的幸福,单身的快乐 ^^

知道吗?

不要辜负我的愿望,宝贝们 。

嘻嘻 ^^





Happy Birthday To ME ...
Happy Birthday To ME ...
Happy Birthday To ME ...
Happiness Forever To ME ...


爹爹大家 。


我的亲爱的干爸爸啊,你很久没有上线了 。

你知道我想你吗?

不知道对吗?

那就给我上线!!!

我有好多好多话要说说说 …

要你耳朵痛,很不好意思啦 。

嘻嘻 ^^

做ji zha 婆的听众 。

我知道爸爸你很愿意的对不对?

赶快找个妈咪给我 。

OK?

在KL要过得快乐哦 ^^

想你的女儿 ,哈 ^^





我们只是匿名的好友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