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开学 。

终于 。

要开学了……
等了很久……
很奇怪 。
跟朋友&姐妹去走街喝茶……
那时候的感觉就不想开学……
在家里的时候 ,
老是想要开学 =]
很想开学……
因为 ,
在家很闲 。
为什么……
好多个为什么……
好烦哦 =:(
讨厌开学,又喜欢开学 。^^
-My Dear Frenzz=
我最亲爱的朋友们 [女] -
我好想你们哇 。^^
姐妹们!!!
朋友们!!!
很多很多~~~
--我的好Brother们 =
嘿,好久没见到你们了咯 。
哈哈,少许也会想你们 。
哈哈~
没有很想……
最想的是我的宝贝Sister们 ^^
等你们全部都有空时…
我要把你们全部挖出来改改 ^^ 。
约定哦~
来 。
勾脚脚 ,
我们以脚约定 。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