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该放什么标题? ♥

我不懂要放什么标题…

懊恼~

最近很烦 。

非常的没心情 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,我两天没去读书了 。

今天和昨天 。

今天到底有没有读哦?

又说苏丹去世??

啊~

不知道啦…

我今天早上才知道苏丹过世= ="

因为早上我哥哥突然跑回来,就很奇怪 。

就问他不是做工咩?跑回来么?


他说苏丹过世还做什么工= ="

我吓到下…

呵呵 。


很闲啊……


我看啊……

我练一半好的 Sorry sorry 是白费了……

讨厌啦!!!!!

不爽 。

鸡白 CB!!!!

我在家当个哑巴鬼~

在学校就当个鸡咋婆~

啦啦啦……

这样就好了 。

嗯嗯~

没心情 。

就不写那么多了 。

反正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东西好……

唉~





CB 。
我恨你们!
永远的恨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