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空白_的主题 。

1切,已成过去 。


可是我,还是要问,我不爽 。

一定要问清楚 。


不能这样 。


一定要有个答案 。


每个爱情都会伤人,我知道 。


但不需要,用那些话来说我 。


我知道你已不在乎我 。


还叫**帮你找***4 。



承认 。

我还在意你 。




又怎样?你都不在乎了 。


说来也快没用 。


[越是在乎的人 越是猜不透 ❤]


为什么?


你真的有酱说嘛?


我只想知道这个问题 。


其他,不管了 。


告诉我 。谁来告诉我真正的答案?


你吗?


嗯,我只要你 。

就是你 。[发泄]



告诉我,来学校找我 。

告诉我 。



我要问清楚一个问题罢了 。


一个就好 。就不会再烦你了 。



就是这样 。[哭泣]




[-如果你可以让我把我心里的话说玩,你要恨我,也没关系 。-]




拜托,放过我 。
请你放过我 。
就一个问题 。




够了 。真的够了 。



没有多,一个 。
真的 。





[自私的心 ❤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