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做回自己 ♥

开心 ^^

嘻嘻,今天去29买衣衣衣衣 =)

阿强啊,你看我几好 …

去你老爸店店叻 。

^^

所以,不要再不理我了叻 …

很辛苦叻,每天只能对眼看彼此= ="

我要跟你讲话啦 。

唉 …

我很怕 。

你会不理我

我很怕 。

你还在生气我

我很怕 。

你讨厌我

我很怕 。

你不把我当朋友了



我不要,我不要 。

如果真的是酱,那就是你变了 。

变得跟以前不像你 。

我不要酱的你 。

我跟你道歉,对不起 。


每天,很想跟你说话 。

但,我会害怕 。

为什么?我也不知道



♥☺☻♥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今天,我姐&我"姐夫"带我去买衣衣 。

嘻嘻。

我当灯泡,很不好意思啦 ><"

不过谢谢咯,带我去 。

嘻嘻 。

还给你等,抱歉哦 ^^

因为29很多人要试衣 。

嘻嘻 。

很多情侣,哈哈= ="

无奈 。

嫉妒还是羡慕?

我也不懂啦~~~

不重要

重要的是

做回自己就好 ^^



我冷眼对待?

是啊?

有咩?

我不知道 。

没察觉 。

那,对不起 。咯

我很乖,呆在家 。

一天 。

没心情啦 !!!

讨厌 。



我喜欢你??? = ="

我只爱老婆宇 。

嘻嘻 。

亲爱的老婆,我爱你 。 ^^

哈哈

我不是lesbian 。

澄清 。


我没有冷眼对待 。

我只是没有心情 。

我没有不要理你 。

我只是没有心情 。

我没有讨厌你 。

我只是没心情 。

你没有妨碍我 。

我只是没心情 。


我不要喜欢谁 。
我要做回自己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