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一切,都那么不可以思议 。

wow.....

我问到了 。

终于,默认了蛤…

哼 =(

昨天才希望今天你出现,今天真的出现 。

吓到我 。><


果然是你.............朋友说的= ="

哼 = ^ =


今天,好玩 。

今早就去那个分组的,我跑去蓝组= ="

我从小学到小学毕业都是蓝的,超爱蓝 ^^


可是上到中学,被分到了青。

不错 。:-O

去年,青组冠军 ^^

我今年想进蓝组 。可是…都是马来人= ="


不要 。帮回青组 ^^

青组 加油 !!


今年,我们再1次拿 ~
^^

加油蛤 =]




我,问到了答案 。

答应的事,我就不会再做了 。

不会再烦你了,真的 。


谢谢你,今天出现 。

Ponteng来食堂,结果过了半节又回班,又被老师带下来食堂 = ="


坐在食堂跟姐妹们聊天,吹吹风 。

突然听见了你的"声音" 。
吓到我…


总之,谢谢你 。看到了我的信息留言 。
才来 。
TQ U....



-想你的习惯 。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