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三字经 ♥

最近啊…

我的三字经一直出来 。

哈哈~

很爱 ^^

= ="

习惯就好……

唉~

我不爽我就是酱的 。

不能忍 。

今天,衰= =""


在PA班,不爽,踢椅子,结果脚敲到!!!

火大!!!

就用手一直捶桌子,结果叻= =""

脚黑青+肿,手黑青+肿!!!

妈的,痛啊啊啊啊啊啊~~~~

写字不能写,一大力就痛…

呜呜~~

没哭出来就好= ="'


哈哈 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拜六傍晚回家乡= ='''

谁谁谁过世= ="'

唉~~

今年是过什么年哦!!!

衰年啊~~~

哇唠……


鸡白~


死人!!

抓到你出来你就惨!!


害我!

不可以去赛跑!!


鸡白啊!!!




妈海~~




"各位,请原谅我的三字经 。"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照照 ↓↓↓















无聊,就在那里自恋= ="






我知道很丑 。
很抱歉,你们眼睛受伤 。


"你可以不要恨我吗?可以不要不跟我讲话吗?To: Qi***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