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不屑 ♥

很无聊叻…

那个鸡蛋糕,讲要找我 。


没有!

去先你4啦!先饱你!

= ="



[发泄]

心情好多了 。


最近,很不错,不错好 。

嘻嘻 =)


不懂做么,要发神经了 。



他maの!


我超讨厌我班的…马来猪印度猪!!


滚啦!!不要跟我同班!!


跟幼稚园同班= ="

因为他们很矮,真的 。


超不多……矮我1粒头多 。[很矮噢]


无奈掉= ="



我要赛跑 ^^

老师噢,我死都要哦…


自私,哼 =(



真的发神经了啦,1天3篇日志 = ="


Nobody 哟哟 = =





不屑,你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