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"◕^◕" 爱,一直存在 。

我知道 我的爱 一直都会存在
没有你泪停不下来
你知道 我依赖 多不想 say goodbye
我痛说不出来
我知道 我的爱 一直都存在
没有你快乐都停摆
某一天 我等待 和你笑的灿烂
回头看 爱都在

爱 一直存在

梁文音 。


不错好听,有说出我的心声 。
(一点点啦 …)

我很闷啊,放学回来就开电脑了 。

也不知道要做么 。

就……练舞咯 。

= =''

无奈 。

今天在学校很好笑,一直跳 。= ="

好玩,上体育课 。

男生全部下操场 。

我们女生在班玩,极好 ^^

哈哈 =(

今天心情不怎么好 。

凸凸凸凸凸凸= ="

哼 =(



我要说什么叻?

一消失就是好几天……不然就是每天来更新 。

也会闲的 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 =]]]]

很烦 !!!

= ="

解闷解闷 。




我只是纯粹想发泄 。

你们讨厌,就走开 。 凸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