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。◕‿◕。 Love Like This ♥

我又来更新咯…

啦啦啦 =)

昨晚心情不错好,爱上了一首歌 。

-- LOVE LIKE THIS--

SS501唱的 ^^

好听哦,嘻嘻 。

我生日要到了,很期待 。

快点到啊啊啊啊啊啊-------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超级无聊……

没事情给我做~

极闷闷闷闷闷闷!!!!!


唉…

不想读书了,想去做工 。

反正现在我要不要读都无所谓了 。

要做工也可以,哈哈~

爽,任我选……


那我要不要读书叻?

又看不到朋友们……T.T"

乱+烦烦烦~~~


我的生日愿望 =

没有……

只想过个快乐的人生 =)

不想在被约束下的生活下长大 。

讨厌,闷烦,厌倦这种生活了 =(


Hush Hush .....=]

一首歌来的 。就是我blog放的这首歌 ^^

好听 。

Pussycat Dolls 唱的 。

上次开学不到几天走路回家掉40,这次不见35 。

心痛死我……

一刀插死我吧!!!!!

呜呜……~~~~(>_<)~~~~






现在很烦!!!!!

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烦什么 。

哈哈,无聊蛤我… = ="


宝贝友&宇婆……

我想你们了……怎么办?

嘻嘻~

想去学校,担不是要读书 。

去玩 ^^

不想读书 。

读死书,累死人 。

=^="


blek~








我的美好记忆只因为有你在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