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第一次喝到最不爽的喜酒……

今天……
超不爽……


去Batu Pahat 喝亲戚的喜酒……










还以为会很开心很好玩 = = "
结果??
我超级不爽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你们是不是在排斥我?
不跟我讲话我就算了……
我1个人静静坐在那里也算了……
我去趟厕所回来……
位子被坐……
我就傻傻站在那里……
你们叻?
理都不理我……
看都不看……
不用紧!!
我站!!
我忍!!!
你们全部有说有笑……
还有叻?
看我面前讲我以前跟谁谁谁什么的是不是?!
我知道……
肯定是在讲我!
眼睛瞄我下在那里讲讲讲……
假假看别边!
其实都在说我对不对!!!
我有注意的!!!!!!
被你们像酱排斥你们以为我很爽啊!
蛤!
理都不要理我!!
算了!
改次还有!!!
我不去!!!
美食当前我都没mood要吃了!!
真的很不想吃!!!
就算是甜品---冰淇淋!!!
我也没胃口!!!!!
我讨厌!!
讨厌!!!
讨厌你们!!!
以后还有喜酒……
我都不想去……
除非是我爸爸那里的我才要去~
因为有堂妹陪!!
不是我爸爸的我百分之百不想去!!!!!
你们去饱他!!!!
我宁愿在家都不要去!!
我一直抬头忘灯……
就是因为不想让眼泪流出来……
而你们……什么都不知道 。
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