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我真的是傻瓜吗? ♥

美女美女 ^^

我爱看 。

哈哈= ="

不懂为什么,就是很喜欢看美女 。


粉红啊 !!

我爱上你料 。

想起以前,最讨厌粉红色= ="

只从上中学就慢慢喜欢粉红= ="

哈哈 。

就觉得,每次黑配白,老程了= ="

新鲜感 。

就拿黑来配粉红 。

哇,好看下 ^^

就开始喜欢粉红 。

嘻嘻,现在 。

很爱 。

不过还是最爱黑色= ="

哈哈 =)



我真的是傻瓜吗?

是吗?

是吗?

!!!是吗?!

做么酱多人要说我傻瓜?

那我改名叫傻瓜咯 。

= ="

我不傻,但我很"冬"瓜 。

超级冬瓜的啦 ><"


我说话像小孩子?

你放屁!!!!

你还没看过我凶叻 。

><"

我不要做小孩子,我长大了 。

希望快快再大两岁 。 ^^

期待 。

不过害怕2012年的到来啦 ><"

怕世界末日 。

还没18岁就要死了= ="

我不要 。

= =""

无奈 。



你为什么说谎 。

爱上这首歌 。

和叮当 。

爱上你了 ^^

嘻嘻 。

唱歌很好听哦 …

支持支持 ^^



我哥哥说,拜一要买小蛋糕给我 ^^


谢谢蛤 =)

知道在家只有你最疼我了 ^^

爱死你 ^^

谢谢你,哥 。

虽然不是什么鲍鱼鱼翅 。

我也不要这些东西 。


你记得我的生日我就很开心了咯 ^^

谢谢 ^^


1000000000000000 无数个0的感谢 ^^

真的很开心 。

你生日我也会有惊喜给你啦 。

"现在还没想到 ><" = ="

还早啦,离9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嘻嘻 。

彤啊,不用道歉啦 。

我知道你是个大忙人 ^^



不需要什么贵重的东西 。
有心就好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