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保持 沉默 ♥♥

啊啊啊啊啊~

头痛 。

不知道,为什么 。

唉 …

老是一直头痛,牙痛 。

我得了什么病??

= ="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最近,找到一首歌= ="

哈哈,"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"

算老歌吧 …

因为我手机图片的非主流有一张图片,里面有写 …

"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我们死也要在一起 "

我朋友就说这是一首歌的词 …

我就回家找= =''

还以为她骗我的,结果真的找到= ="

马郁唱的 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唉 …

生日 。一个人的日子

呜呜 = =""

我要你们陪陪,你呢?

可能会提早一天庆祝料 ^^

礼拜天 。

老婆宇,盈,彤们~

还有各位宝贝友友们,要来蛤 =)

耶 :-)


啦啦隆 ^^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ermmmm.....

我还要说什么?

啊,对 。


情人总分分合合 。

很乱,过了,就回不了 。

就算回的料,也不会跟以前那么好的 。

不过还是要看咯 。

好就好,不好就是不好 。

没得强求 。

♥♥♥♥♥




最后,最近总听到一些你跟别人的坏话 。

我是会不爽,但我会保持沉默 。

我是会伤心,但我任保持沉默 。

我是会生气,但我还是保持沉默 。

我假装不知道,假装听没有 。

假装不在乎,假装我很好 。

我一直都很好 。

虚伪,很假 。真的


我不好,真的 。

但是,谁会发现?

没人 。我知道

我说了,我很不好

但是,我每天在学校都是逗人开心 。

有谁,会相信?

我是很不好的 。

谁?谁会?

没人 。

对 ,没人 。


一个人 就好 。


不好受 。





沉默,是最好的选择 。
假装,是虚伪的表现 。
还是,一个人 最好

烦恼!!!!你给我闪远远!!!
快!!!越远越好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