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Pecek 记 ♥

凸凸凸凸凸凸凸

超级肚懒我的头发~

这里翘那里翘 。

看下 ↓↓↓

我圈起来的 。

and then....

我叫老哥带我去JJ的YES剪头发 ======)

哈哈~


那几秒的开心 。

去到那里,老板娘忘记我料 。

><" 不好的 。 忘记我 !!! 呵呵 = =" 过后还是有想起来啦 。 爽到咯,洗头给她那里的学生帅哥洗 。 洗完了给两个帅哥弄干头发 。 开心下咯 。 ^^ 谢谢你们,嘻嘻 ^^ 剪后的 ↓↓↓ 看不出啦 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几天拍的 。







让你们眼睛痛,真的很抱歉 。






短暂几秒的开心,可以让人幸福一下 。
我爱你们 """""
朋友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