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我只是单纯的想要发泄 。

爱 ♥让人幸福,也让人辛苦 。

爱 ♥让人甜蜜,也让人流泪 。

爱 ♥让人依靠,也让人煎熬 。


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,是罪吗?

等待一个不回来的心,值得吗?

想念一个不爱你的人,不累吗?

珍惜一个不珍惜你的人,应该吗?

被伤害过的心,会痊愈吗?

留在心的裂痕,补得回吗?

放开手的爱,挽得回吗?

为爱付出是伟大,还是傻瓜?

我爱你是诺言,还是谎言?

一段没有结果的爱,究竟该等待还是放开?


[这些给在爱情受伤的朋友们 。]


希望朋友们,给点意见 [指对这些问题的意见 。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今天星期天,10号 。

鸡蛋糕,你要生日了哦 。
我该祝你吗?


无所谓 。一切 =]
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 。

我也不明白 。好烦


我本身热爱赛跑,自己也更加要爱美 。


但是,我可以为了赛跑,让自己变怎样我都无所谓 。

目的,只要能给我运动 。
每年的学校运动会那些,有赛跑的 。
我死都要参加…


谁反对,我打谁!!

如果要我放弃,或许我会对那个叫我放弃的人说---对不起,我做不到 。---


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,这才是对自己好 。
不要对自己过不去,想要的,就去追 。
管他谁反对 。


如果你们讨厌我 [指讨厌我的人 。]
我无所谓 。


因为你们是跟自己过不去 。
我没得罪你们,或许有,我不知道咯 。


莫名其妙讨厌一个没得罪你们的人 [Maybe....]

心中有恨,很快变老哦 。呵呵=]

要天天笑 ^^
开心点 。


其实,强颜欢笑也很不错 。




【我只是单纯的想发泄 。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