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明日我是寿星婆 ^^ ♥

早安啊,各位宝贝们 。

嘻嘻 ^^

今天心情不错好 ^^

因为等等要出去Fun Fun Fun翻天 ^^

哈哈 =)


明天是我的生日,一定很多人来祝福我吧 ^^

哈哈 =)

只可惜,我没用那个号码咯 …

Sorry咯 。

收不到你们的祝福,我很伤心啊 ~~~~


不过还是谢谢各位宝贝们 ^^



想问各位,怎样的歌才配我的blog叻?

唉 …

老是觉得歌跟blog相差很远 。

根本就是 两个世界 。


呵呵 =)


经常会莫名讨厌学校班上几个朋友,因为他们有时很过分 。

令我很不爽 。

因为,他们是有需要才找我!!!

没需要就把我踢得远远的 …

我不是你们的狗!

以后有事没事你们都不要找我啦!!


王八蛋!!




今天要美美 。

不可以生气。

嘻嘻 ^^

再见咯 。



回来再聊 。




轻轻微笑,最美的心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