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心情,很差 。

现在,12点21分了……AM = ="

我还是不觉得累,不想睡觉 。

对着电脑,发着闷呆 。

MSN 很少人跟我聊天……

不然就是没话聊什么的……

最近,我在学 -- sorry sorry --的舞 。

是不是很好笑?

还好啦…就,我想跳 。

会点了 ^^

开心,看YouTube 。

一点一点慢慢学 。

我相信我可以 =)

现在,我的心情很差 。

很闲,整个人很闷= ="

谁可以替我解闷?

啊啊啊啊啊啊……

心好烦哦 。><"


你啊,2天没找我了 。

很开心噢?

打死你!!!

哼="'

无奈,的结局 。

收场 。



我要噢噢了 。
大家,Good9 。

祝我自己有个美梦 =]







其实,强颜欢笑,才是我的风格 。
强颜欢笑,也可以过的很好 。
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