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Fuck !!!

注意注意!!!!

[[[我的三字经又要出来了!!!!]]]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妈的啦…

现在是什么烂学校哦!!!

Fuck you!!!


我无辜中牵连被gandung!!

停学10天!!

虾米意素!!

有证据证人你们这些马来猪又不听!

什么意思哦!


B班马来婆讲我们打她们你们就信啦!!

超海!!

我们几时动过手?

几时!!

你看到没有!!没有对不对!

鸡白啦!!

我们的证人叫上来你还叫他们回去!!


什么懒叫哦!!


鸡白啦!!

超级不爽!!


连我朋友只是路过经过你也抓!!

有搞清楚现在是谁乱叫的吗!!

鸡白啦~~

我没做错!

做么停我!!

你什么理由停我!!

Fuck你妈妈老鸡白!!

屌!

死学校烂学校!!

7-8个中停!!

你什么意思!!

妈海啦!

懂你们学校是帮马来猪的!!

死马来婆!

你小心一点啦!!

鸡白!!

我们几个有打到你咩?

有拉到你领带?

鸡白!

你们马来婆猪有领带给我们拉咩!!

没有就不要乱乱去投诉!!

懂吗!!

妈海鸡白!!


Fa屌!死龅牙罗里老!

你们什么权利!

没有弄清楚就抓!!

鸡白!!

烧掉你们学校啊!!


妈的!!






凡事搞清楚才抓人,不要没有证据乱乱抓!

2 条评论:

  1. 妈屌!!
    直接去投诉这间学校啦!!
    去投诉校长!!
    做什么纪律老师的哦?!!
    屌!!只帮他们的猪!!
    我们全部都在外面看叻!!
    你们几时又大到他们哦?!
    超鸡白!!
    烂学校!
    乱乱gantung别人!
    要就回去慢慢gantung他们的猪啦!!
    屌!!
    是又抓不是又抓!!
    鸡白的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根本就是啦~~~
    哎呀~
    这种学校~~
    不适合我们读的啦……
    适合人渣不如的人读~
    鸡百学校啦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