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

哭 ♥

我哭了 …

也不知道为什么 …

莫名的伤心 。


我,只想大声的喊 …



大声的呐喊着我心中的不愉快 !!!


傻瓜,不哭 。



哭泣,演示自己的痛 。

思念,是一种病 。



我假装不知道,假装自己很快乐 。

其实,一切都在强颜欢笑 。


你可以说我很假,我随便你们怎么说 。

我自己知道,那就好了 。



我知道你会那么不顾一切,我也会 。

学你的 。



怎么办啊~~~

牙痛 …

很痛很痛 。

牙痛到我,吃不下,睡不着 。

没心情,很闲 。




唉 …

黑眼圈++++深= ="

早点睡蛤 。

各位,安安咯 。




思念是一种病 。
我很努力微笑,假装自己很开心 。
其实,心是多么想流泪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