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很久很久…

哇 。

我好久没加照了 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没心情拍照 。



心情,烂透了 。!!!


不知道为什么,心闷闷沉沉重重的 。

好懊恼哦,烦 =(




我在想念一个人,
但我想念的那个人不知会不会想我 。




我的IC不见了,整个皮包不见!!!!

死印度人,我要你死 。

你等着 。

FU!k

CBCBCBCBCB!!!



有种莫名的讨厌&恨 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,哈哈 。
期待我的生日 。

快点到,要出去玩 。

不管怎样都会出 …对,就是酱 。


情人节,新年了 。
也快快到……
期待,再期待 。




我只会说,不会做 。
但,我会有天做给你看 。!!
有天,我说到会做到 。
不要再来找我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