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老了……1岁~咔咔^^

哇…
时间超快咯…
眨眼就过了1年了…
嘻嘻^^







突然很想快快长大……
就有种感觉~
奇怪 =]
嘿嘿^^
最近变勤劳了……
1直上来写我の--心情日记
哈哈……
很多样化^^
有事没事都来报道 = ="
哈哈 =) XD
我……
要改变自己^^
嘻嘻~
天啊~~~
我自由……
你能还我吗……
也不能说是你拿走的……
还我自由!!!
呜呜~
为什么其他人可以1直出去……
我就不可以~
啊啊啊啊啊~~~~
我都不会讲!!
我讨厌被约束的生活 ><
自由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