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新の1天……

[ 去CS的照照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9年就酱完料 =]
闲啊......
开学= ="
无聊透..... ╭(╯^╰)╮
等我生日的时候..........
不懂要去那里玩好........ =''[
该 …
去这里?or 那里?
啊啊啊啊啊啊 ·····
不知道 =[
讨厌 ><
为什么生日要在拜一?!
why!
tell me why!!!
讨厌 …
不爽自己生日还要去读书 =(
╭(╯^╰)╮
唉…
都还米有到……
不用酱快啦 ········
哈哈 = ="
[傻笑]
新の1天&1年......
我的愿望是 …
希望自己变美1点点.....
希望宝贝朋友们开心,健康,幸福。
最后 。
希望自己 ······
过得幸福1点就好 =]
单身。 也可以很幸福 の **
""天,帮我实现这3个愿望吧 ····""
我想约很多人 ·····
都希望你们可以出来 ······
**阿 珊珊 shanshan
[[因为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T^T]]
** Juzi
[[因为我想你了 *^^*]]
美女**
到时在看你们咯 ^^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