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Merry X'mas ❤❤--马六甲①游--

啊----失眠ING~
每天都睡不着= ="
救命……
哈哈~
昨天圣诞节……
去马六甲玩……
爽哇- - -- - -^^
早上阿母就把我叫醒~
晚上2点多3点多才睡着~
7点半就……开灯~
亮到要死= ="
眼睛痛!!!! >.<"
哇咔咔~
叫醒我了再去叫我哥哥醒……可怜啊~
圣诞节还要做工----半天~^^
呵呵……辛苦你了""
8点多……才舍得起床来刷牙洗脸洗澡~
O(∩_∩)O 哈~
\(^o^)/~
弄好后就出发去吃早餐……
erm…………没胃口 ~
yi.....= ="
吃完了早餐……
就开车了哦~
我阿豆很不想去的咯……
因为......----开车很累----
嗦哩啦~
(*^__^*) 嘻嘻……
也辛苦您了 =]
哇咔咔 = ="
塞车咯……闲~
3个小时车程~
在车上够闲.....没事做 =]
睡觉起来都还没到……
够久~
好不容易到了……
给我来大塞车 = ="
哇唠~够讨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等了5-15分钟~
还了过站钱…
就进了马六甲~
呵呵……
再来1次大大塞车 = ="
很塞咯……讨厌~
等了超级久……
才找到位子停车……开始"减肥"运动= ="
走路~
累= ="
去拍很多照片……
---[[照片过后才放]]---
"懒惰写= ="
去哪个古城门……再进博物馆~
还蛮大的……
出来后我就去买冰淇淋~
爽……
海南鸡饭拍长长龙……
不想等~
鸡饭粒也是很多人!!!!!
哇唠 = ="
走了1大圈~
累死……
很多外国人^^
帅+美……
(*^__^*) 嘻嘻……
''''''''懒惰写了'''''''
大概这样了就回家……
闲 =]
在车上睡觉~
THE END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