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冬至……Love ❤







明天冬至咯!!!

祝我的朋友们---

圣诞节&冬至快乐^^

永远幸福哦····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于我姐去----旅行了~

所以····


搓汤圆的"重任"要分给阿母1半---
哈~

因为以前都是我跟我姐两个人搓~
好玩^^

哈哈~

搓到………………

又大又小~
我阿母一直说…………
"你看你搓到又大又小……"
我讲----"这都是搓来吃的嘛~谁跟你吃还要看大小的……"

哈哈^^
好笑~

我跟我姐都爱吃---汤圆……
每次煮1锅……

都是我跟我姐吃最多~

有时侯最后都是我吃完的= =
姐会抱怨我没留给她的说…………

哈哈~

好吃嘛^^

抱歉啦~
你去旅行~

会留点---------糯米粉给你的!!!


哈哈~

刚好我姐昨天 12月20号上KL……
刚好周杰伦 JAY CHOU--我的最爱的歌手!!!
21号有去KL的某1间shopping!!
爽咯…………
杰伦跟名模-林志玲去~

我要看嘛><
讨厌= ="
哼=-=
不爽……没看到!!
呜呜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