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

ONE MORE TIME --JUSCO--*v*"

今天很开心^^
跟老婆&嘉盈,诗敏 1起去Jusco玩玩玩>.<"
哇咔咔^^
诗敏是今天刚认识的新朋友…
嘻嘻~
是老婆宇的朋友~
很久没看到老婆宇了^^
变美了哦~
真的真的^^
我今天最早到的1个= ="
有点无奈~
因为我哥哥要出门了~
老爸不在家= ="
无言…………
所以无奈的只好12点就出发到jusco等老婆她们到~
说好1点半^^
啊哈哈=]
没办法…
很闲啊~
早到1个人在Harris看书买东西= ="
走了很久…
脚都酸死了= ="
终于挨到了1点半^^
心情是很开心的^^
因为很快就可以看到我爱爱的老婆宇^^
muak >>.<<
接着就嘉盈也到咯^^
我们三个先去game场玩…
本来要玩篮球机的= ="
很多人…
不想等…
讨厌啦~
过后就去赛车~
哇咔咔^^
刚开始赛的时候…
后面出现3个陌生哥哥= ="
不认识的…
站在我们后面看…
那三个很面熟!!!
then…
忘记是谁料= =
哈哈~
过后诗敏也到了^^
就去吃sushi king…
我跟嘉盈都不想吃…
老婆跟诗敏吃了还蛮多的~
我只吃1个鱼卵的寿司~
啊哈哈= ="
过后要去吃KFC…
闲掉咯…
满人= ='"
没位子~
我跟盈就去吃芒果冰^^
yummy…
好吃好吃^^
可爱的盈^^
吃了后…
就去KFC找位子~
哈哈…
过后真的找到…
就排队等等等…
到我们咯^^
因为还不是很饿~
所以只叫了这么少…
吃饱后…
超饱的咯…
去走走…
就像拍照…
then then就去"厕所"拍照…
哈哈~
无聊+无奈= ="
^^















拍完出来后…
还是去走走…
脚好酸~
不过照走^^

时间很快喏…
酱快就到5点多了~
老婆&诗敏要回了 T.T
老婆^^


就拿这张做endding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