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太得空=] XD


哟~
最近过得不错= =
昨天…………
气死我><
晚上7点多~
阿豆&阿母出去.....买东西=]
我跟哥哥在家~
我躺在沙发看8点的[摆家乐]^^
很喜欢看这部戏~
谁知道…………
看到他们摆家具的时候睡着…………
半梦半醒= =
结果~
不知道谁赢…………
气死= =
我睡醒已经9点半了~
不过~
还蛮爽的蛤~
哈哈^^
太累了= =
每天迟迟睡的结果------8
没事写叻~
闲……
"原来我只是个替身…"
"你根本都没放下她…"
"欺骗我…我恨你…!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