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不懂要放什么标题····♥

···用手中流沙画一个你呀
···曾说过的永远我们一定不会擦
···我的青春开始在喧哗
···因为大声说爱你而沙哑
···用手中流沙轻描着你的脸颊
···也答应说好的未来绝不会重画
···许过的承诺我就不会再去拿
···因为我爱你呀....



这首歌···画沙-周杰伦&袁咏琳···
代表出我的心声……
如果…这世上有真爱……
那么~就不会那么伤了……

唉~
想过个开心的日子!!!
目前目标======>
啊哈哈= ="


海派甜心^^
love~
好看又好笑~
喜欢(雨爱-杨丞琳)这首歌~
好听~
代表我的心情^^
哈哈~
1个礼拜上1集…………
等到几时啦~

不要开学…………
如果要开学就不要给我们功课~
给我们玩~~
= ="
"想得美就有"
%>_<%

(#‵′)靠
不喜欢这间学校~
三个字---烂学校!!!!
针对人的学校~
我不稀罕读~
我最讨厌马来人!
王⑧!
无奈学校~
屁···


····♥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
····♥你的呼吸像储存爱你的记忆
····♥真希望雨能下不停
····♥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
····♥我爱上给我 勇气的 RAINIE LOVE

····♥窗外的泪滴 一滴滴累积
····♥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
····♥真希望雨能下不停
····♥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
····♥我相信我将 会看到彩虹的美丽


····♥雨爱-杨丞琳 (ˇˍˇ)♥

END

···新的姐妹团···
❤唯_恶魔@姐妹
···唯唯-婉婷
···小恶-汶芳
···小魔-美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