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

♥Juco&New Friends♥

wuhoooo~
好玩Ing…

昨天12月12日星期六~
我跟小学朋友帮我小学好姐妹--镁廷庆祝生日^^

还以为会去唱K&看电影~
结果………………什么也没有~

不爽= ="

只是去走走…
买东东喏~

先是说好12点…
then叻~给我11点= ="
无所谓啦~

哈^^
新认识的朋友…
镁廷把她的3个好朋友都带来了…
erm……不懂名字=]
廷-从头到尾都没介绍~

我要拍照……他们都不要~
做么叻?!
拍照1下酱恐怖咩~
1年才见几次面?!做纪念也不给…
无聊透=

JS走走几下又说要去TS…
去咯…
脚都快断了…

幸好有TS的cool blog^^
我最喜欢喝咯^^

不过……很浓很甜= =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------
今天超闷到极点!!!!
闲死我了…

哼>.<

完毕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