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Again--♥♥RedBox ING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爽!!

喉咙要爆了= =
haha~



今天下午··

超急の~


本来明天跟阿姐去唱Kの~

阿姐说太贵~

So....


就今天去唱咯······


下午去~
超急的咯……
我差不多没时间准备~



2点说去········半个小时准备~



本来要化妆……



结果~
没时间了~


哈哈~



2点半就来了……
吓到~
哈哈~



唱3点的----



看到他的朋友···

怕怕~



哈 O(∩_∩)O
then~

结果唱3点半的-----


我们很准时~
唱完最后1首歌才走^^

过后就去TESCO买我最爱的COOLBLOG珍珠奶茶^^
yummy~
好喝^^



还有买---不懂叫什么叻----给家人吃~
好吃又好喝~


买完了就回家----------]
8点~

希望明天能去马六甲~~~~~~~~
圣诞节我不要在家!!!!!

闲死= ="

唱歌超级爽!!!!
喉咙都要爆炸了----
=]



2杯水都不够我喝 ~\(^o^)/~
喔~



还要再去^^


要开学了= ="
不喜欢~

怕看见他他他他他~

呜呜 ~~~~(>_<)~~~~



喜欢放假也讨厌放假 ╭(╯^╰)╮ 哼 --

喜欢放假----因为可以睡到很迟~~
也可以出去玩~~


讨厌放假---
有时不能出去玩~
闲~
闷闷~





HAPPY ING~





耶^^


TO:"阿姐"
:改天还要出来哦~
记得我的生日要来哦^^






---[THE END]---

3 条评论:

  1. 知道辽吖^^
    看莪媽掯鈈啃岜嘹``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哒~
    希望是可以^^
    很希望你能来~
    不用拿礼物~

    人来就是最好的礼物了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~
    知道啦~
    如果能天天跟妹出門~
    我就可以天天開心^^

    厚厚~

    聖誕節快樂噢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