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

很有意思…♥

天空灰得像哭过…
雨淋湿了天空···毁得很讲究…

风···微微的吹着…
冷冷清清有种带点思念···的感觉。

一片一片在空中···缓缓飘落的枫叶,像我對你的思念。
枫叶的掉落···是被风吹落···还是树不再挽留的离去…

这时···我的回忆像音乐盒一直在旋转着…停不下来。
我的回忆不多……
我只有一天的回忆…

我想起···你對我的温柔,你對我的关心,你對我的愛…我的好···
我都铭记在心···



"或许我做的选择是错误的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