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2009年--の--最后1天----

想起…………
很多事~
为什么叻………………





想起那些伤心事……
对我来说~
是1种折磨…………






我单身了2个月多~
今天是最后1天………………
今晚12点开始就是我新的一年的单身~
要从算~^^哈哈= ="








还有~你……
不懂你会不会来看我的blogger………………
看不看随你……
跟你………………的1个月9天…………









我会当做没有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因为……
我真的不能忍受你没放下另一个人还跟我一起!!
你好坏= ="
我恨你!












你骗我你放下了她~
可是……你不知道~
我还是感觉的出!!!
每次信息你都有提到她…………
我忍……
我假装不知道……
我假装你在乎……
我讨厌你!












跟你分后……
过了几天…………
我发现我心里有1种说不出的讨厌…………
而讨厌的人就是你!!
看到你的信息…………我会生气!会很不想回你!!
因为……我心里讨厌你!












我不是小气……
我本身也不想……
但是……我管不住我的心!
就是看到你的名字你的信息!
就算是祝福的信息!!
我都不想看到!!
不想受到!












只因为……我讨厌你!
我讨厌骗人的你!!












可是……现在~
我不讨厌了……
我把你当做弟弟看待……












你……加油~
去追你的爱…
去追你的幸福…
追不到还是要追…













对你说的话……
没了~
就将~












The End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