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这辈子!!不要再给我遇到你!!否者…后果自负!

昨天跟朋友去改改……
半路遇见一个疯子!!
死变态!!


在等车的时候……
他给我1张纸讲---"现在我给你脸,你要不要给我的,你不要给我我会很丢脸的"
他是要我给号码……
去死啦!
给你号码我甘愿把我电话丢垄沟!!
王八蛋!
他妈的臭鸡白!!


我跟我两个朋友就没理他~
过后他丢1张纸里面有他号码给我朋友!!
去死啦!
你很有魅力咩!!!
死变态!
去死!
这辈子!!


如果我再遇到你!!
你的下场肯定很难看!!!
管你是谁!!
看到你就打!!

鸡白!
真的很鸡白!!


就算你把号码写在墙壁大大个都没有人要!!!
不要以为你很帅!
老Uncle1个!
Uncle都比你帅啦!!
去死啦!!






如果再遇到这种人!
你还没开口你就已经哑巴了!!!

我是说真的!!!!



王八蛋!!!!!凸凸凸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