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Merry X'mas 圣诞节 ❤

圣诞节要到咯………
^^开心~ 要跟朋友去唱KKKK.......
啊哈哈^^
最近两三天都在下雨…冷到~
发抖~~
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叻~
无奈哦…
最近没什么节目好写的…
啊·····要开学叻…
看到老师的脸就讨厌!!!
尤其是那个妖怪……老汉!!!
哼╭(╯^╰)╮"
╮(╯_╰)╭ 无奈~
不懂明年会分到什么班…
❤我希望······跟宝贝婉婷&美婷这两个朋友分到同一班我就很开心了^^❤
在这假期……我的世界我的心中就少了两个朋友--姐妹~
姐妹?!算什么?
放飞机?骗我们?
如果"你"有来看我的blogger……我相信你知道我讲的就是"你"……
我不懂你都在做什么,忙什么……
可是有一点我应该可以确定……就是忙着跟你男友信息对不对~
你可以生气我将讲你~
可是我要告诉你……我讲的都是对的叻~
我没有说错……
你好好想想……上次我们三姐妹已经说好去Jusco玩,唱K~
结果?
你怎样……号码都不知道你用这个还是那个~
当天也不出现……我们找你多急你知道嘛?
不知道……你说你肯定会去~
结果……怎样?
放我们一辆很大的飞机咯……
我跟婉婷坐你送的飞机坐到很不爽咯!!
我不想说你了……
我很坦白的跟你说……
在我跟婷的世界里已经少了你和她~
❤我们三姐妹只有美婷,我,婉婷~❤
我们已经决定了~
不能做姐妹~只能做普通朋友!
对不起了……
"曾经有过许多快乐的回忆…
但…那些回忆,始终都会消失…
不能回忆一辈子……
因为……我们都还要再寻找下一个快乐幸福的回忆…"
我的心声 ❤回忆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