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开学の1,2天…

唉~
只从开学后……
生活累了许多啊~
不习惯每天早起……
不习惯穿校衣……
新买的校鞋,很像大脚妖怪酱 =(
够难看 = ="
被分到1E班……
惨 ="[
姐妹们,不能同班,很闲~
想你们了……
唉,没有心情 。
烦些些事 。
1个-1C班
[[祝你好运]]
1个-1D班
[[我要跟你同班><"]]
我-1E
[[死老师,讨厌你,恨你 。]]
开学第1天,不好玩 。
前晚晚上12点才回到家,跟我哥和他女友还有很多朋友去魔力喝茶 。
开心 ^^
哈哈= =''
感觉我很像跟屁虫 (灯泡) = =''~
哈哈……
闲嘛……
今天第2天啊~
早上光荣1下哦……
第2天就中红纸……[警告信]
哈哈 =]
头发咯,什么也要抓= ="
前面头发才到眉毛那里罢了叻…
就抓抓抓 =(
死马来婆…
Melayu babi 凸= =凸
新生,很多人假期染了头发没染回去 。
通通中 =[
哈哈 = =''
今天跟顶嘴~
哈哈 ^^
没带书罢了嘛……
了不起啊~
Pui!!!!
呸学校口水!!!烂校~
她问我书叻?
我讲没带…
她就讲放在家给谁写哦,摆美啊~
我顶她:给鬼写の 。
没心情 。
烦事情 。
唉,每天放学回来就睡觉…
1觉到5-6点……睡起来~
还是很累!!!!
很像猪酱…1直睡~
= ="
pecek啊~~
死学校= =''
管它……全部课本都丢在学校~
要没收给你收到饱!!
那张红纸,给我碾到……烂烂料~
今早马来人的Islam华人和印度人过去1F班~
好玩……没有老师^^
哈哈~
全部在玩,我就出班改改= =""
哈哈~
脚痒……
希望快点换班,因为以前读Peralihan的时候也是有换~~
希望今年快点换!!!
咔咔~~~
"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"
"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"
"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"
"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"
我爱他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