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明年见,我的生日 ♥


看虾米??

(跟妹们去JS的照 =) 只有几张 。)

就等那位琳小姐,哈哈 。

我跟魔妹去Vivo喝茶 。




开心 。

只有一下子 = ="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哇,我生日当天很好 。

嘻嘻 。

早上去到学校,很多宝贝们都跟我说生日快乐 。

好开心啊 ^^

谢谢你们蛤 =)

嘻嘻 。



晚上比较好 。

晚上出去吃晚餐,然后哥哥&哥の女友载我去Qiant买鞋鞋 。

嘻嘻 ^^

然后又去买蛋糕给我 ^^开心咯 ^^

嘻嘻

我们跑到Gaya的Moonlight买 。


虽然不是生日蛋糕,但是这些小蛋糕已经让我很开心了 ^^

超级好吃 。

YUmmy 。


几乎全部我吃完!!

超级爽快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不稀罕你的东西,也不需要用你的东西 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生日过了,又要等明年了 。

唉 = ="

一点也不好玩 。


再见哦 ^^

明年的生日 。





怨天尤人,从你开始 。凸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