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琴声 ♥

不知不覺中,我愛上了琴聲 。

它的旋律,音樂,讓我的心 平靜了起來 。

很棒,讓我陶醉與其中 。



真的,很令人的心 舒服 ♥



珊珊,謝謝你介紹給我的那些鋼琴曲 。

非常好聽,棒 。

如果時間能停止在這刻美妙的琴聲中,那該多好 。


回憶,和那些痛苦悲哀的回憶 。

如此的深刻,烙印在我心中 。


時間過了,就不會回來 。

一秒一秒在我們的身邊,滴滴答答的過了 。
我們都感覺不到 。

突然,想不要那么快長大 。

那就讓我快點到16歲吧,我真的受不了14歲的這年 。

你們都不明白,為何我會受不了 。

很痛苦,悲哀啊 =(


我會瘋掉 ><"!!!


突然很想去海邊,吶喊我心裡的痛苦!

但現在我又不能去,真羨慕那些天天出門的孩子 。


我不爽 =( Hate o0o

就讓我快快成年吧,真的好受不了啊 =(

以前那些充實的回憶,滅了 。再也不是什麽充實的回憶

對我來說,卻是痛苦的 。

小學回憶真的好,呵呵=)


不懂該寫什麽,只是看blog要发霉了才來更新一下 。

我討厭現在的生活,我不喜歡 。

反而非常討厭現在的生活 ╮(╯_╰)╭

過得一點也不充實!o0o



最愛還是我親愛的寶貝老婆 ♥♥♥

還有我的

-2個最親愛的爸爸(乾爹)
-2個最親愛的媽咪(乾咪咪)

-1個最親愛的哥哥(乾老哥)
-3個最親愛的姐姐(乾阿姐)
♥欣姐♥珊姐♥敏姐

-2個最親愛的弟弟(乾阿弟)
♥強弟(小鬼)♥輝弟
(雯妹別吃醋蛤 =))
-6個最親愛的妹妹(乾妹)
♥仪妹(小淘)♥婷妹(小魔)♥婷妹(唯唯)♥琳妹♥冰妹♥雯妹

-2個寶貝
♥惠寶貝♥彤寶貝

全部都是我好寶貝 ^^
愛你們蛤 =)

很多唄? 哈哈~
恐怖= ="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