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

空 ♥

傍晚的时候去P.M 。

哇唠 ~~

臭死人看到我很像看到鬼酱,飞到不懂那里去= ="

王八啦你,娘的,靠 。(╰_╯)#

幹啦,我不爽 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阿4敏 oiiii ~~~

我好想你哇。

嘻嘻= ="


老婆,我也很想很想你哇 ~~

我在呐喊啊,你听见了吗 ?= ="

发神经了我 :-)



谁做我情人 ?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再為你流淚 誰得罪
不讓你看到眼中的傷悲
曾經以為未來會很美
到最後無路可退

不再為你喝醉 不後悔
一個人跳舞我也不會累
獨自品嘗寂寞的滋味
我的幸福又能夠 屬於誰
屬於誰 屬於誰


無路可退 ♥♥


谁做我舞伴?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
全世界也可以放棄
至少還有
值得珍惜
在這裡
就是生命奇跡

也許
全世界也可以忘記
只是不愿意
失去的消息
掌心的痣
記得在那裡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是一场空吗?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