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习惯就好 。明白 ♥

被诬赖的感觉,习惯了 。

反正都认为是我 …

我就是我咯,我无所谓了 。

不管我怎么说,你认为还是我 。

讨厌活在没信任的世界里 (#‵′)凸


最近,你过得好吗?

我很想你 。♥

我有很多心事想告诉你啊 ~~~

但 …

你都没上线 。T.T"


老婆啊 ~~~

今天我没读书,没陪陪你哦 …

抱歉涅 =)

爱你 ♥♥♥


---♥♥___♥♥---


你不能说 我没有爱过
说我没等过 难过
我也想说
也许能重来我却还是沉默
你一直问我的心到底在不在
问我怎能不遗憾就丢失了爱
而我的泪 怎么就流 下来 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请别阻止我

让我好好感受 那 ……

淡淡的爱 。


最近心情超级不好,鸡白(╰_╯)# 我超不爽我靠( ‵o′)凸

今天,我没读书 。

不想去 。

老婆,爱你一个 ^^


♥♥
我的心,只有你明白 。

如果你们都了解我,那就知道我脑海里到底在想什么 。

如果你们不懂我在想什么,那就是说 :你们从来没了解过我 。

也不想去了解

说我不成熟,那是你不了解我!

不是我不成熟 。

你也整天只会相信别人的话,不相信我 。

我有心要改过,但你却还是不相信我!

那也就算了,还说些更过分的话!

我告诉你,在这样逼下去!

我真的会去自杀!





还是要我从此封口,不再说话 。







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

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们每个人说的话!包括我的朋友!



朋友也会说谎,朋友也会出卖朋友的 。

就算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,你也要堤防 。

搞不好有一天,他为了一些利益,出卖你,到时不不要后悔 。

你们全部不值得我相信 。

值得我相信的人,你 在那里?

疑惑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