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辛苦,累了 ♡

真的 …累了 。

受不了,整个很没信任的世界 。

讨厌 。

不想再去理,要讲是我就是我 。

反正,你也只都会相信别人 。

去相信啦,我无所谓了 。

像你这种人,我讨厌极了!凸

算我倒霉咯 ``````



最近爱上丁当,还有她的歌 。

极好听 ^^棒 ♥♥


终于抽出时间来看"下一站,幸福"了 。

嘻嘻 。

好看 ^^感动 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终于发现

我跟你的距离

只是零距离

对吗?

还是那些狗屁精??

在我面前跟你靠到酱近讲话

看到都肚懒

虽然你不知道

但是我知道

只是我没有看着你们罢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几天就新年了 。

相信大家都很开心,我不开心!

Fuck~~~

我很气,很不爽就有 。


不要说了 。我也没东西写

我明天傍晚就回家乡了!!

闲啊~~~~~

新年快乐

在这里祝大家 ♥

情人节快乐 新年快乐

红包多多蛤 =)

嘻嘻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