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不想 知道 。

我来更新料 …

我的Blog都要烂掉发霉了咯 = ="

哈哈 =)

那天拜六回家乡,礼拜天早上要大扫除我的公公家 ^^

累死 = ="

我扫地,抹地,洗地= ="

几乎快要累死我 …

OMG = ="


Skip skip skip =)

然后叻 …


是累的咯 = ="

今天去学校 。

多多事情出来 = =''


"喂,你们烦不烦哦 。凸凸"


我不想去理,没有去理,也不想知道头到尾的事情 。


最近心情超级不好的 。
!!!

Fuck OFF !!

= ="








啊啊啊啊啊啊 =)

很烦啊!

唉 …

无心上课 。

觉得做完老师吩咐的功课就够了 。

其他的事,不想 知道 。

不要再来叫我解决这个解决那个 ~~

你们不是有干姐干哥的咩 ?蛤 =(

为什么还要我?

去叫他们啦 …

你们也不是有4公那些的咩~

蛤 =(

还叫我做么?!

去死啦 =-(

讨厌你们 !

把我当什么!现在 怎样 凸= ="

哼 =(



哇哇哇,突然很想玩T.B 。

相信各位友友们都知道 T.B是什么吧?

哈哈 =)


我一个小学好姐妹,她……去玩了 = ="

为什么叻?蛤 =(

什么事,跟我说 。

看我能不能帮你 。

不需要去做"傻事" 。


哑巴ing....

很好 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马路上的路 很遥远

我到不去 想去的地方

我想你了

你在哪里

在这 吵闹的世界

我受够了

想找个安静的角落 静静的 呆在那里

空白的脑袋 空白的画面 空白的世界

空白的





路上の边缘 把我们的距离 拉远了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