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

念 ♥

旧照 ♥

很喜欢 。

太念我老婆料 ^^还有我一大堆的宝贝们 。



"我是你心中 最礙眼 の 一隻 鬼"
我想说的话 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闲咯 = ="

这个礼拜,跟我小学宝贝姐妹改改 。

希望可以出 ><"


新年,闷咯 。

今年,很少赌博 。

在我公公家的时候,输钱= ="

我那个小叔手气非常好,赢超多 $$

哈哈 。

小赌怡情

"大赌移民"

我三叔改的,哈哈 =)

有道理喔~



小学姐妹们,我很念你们 。

老婆,我也很念你 ^^!!!






我要去睡觉料 。晚安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