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无标题 ♥

闲啊!

唉 …


宝贝欣姐,生日快乐 ^^

祝你生日快乐
祝你生日快乐
祝你青春美丽
祝你永远快乐

^^

也祝你新年快乐 。

嘻嘻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哇,想快快长大 。

去旅行

去大买特买

去纹身

去打舌环

去疯狂

很多很多 …………


唉,还有4年8个月…………

哇唠,够久 。


都不懂要写什么啊~~


所以才放无标题 。


我班的XXX!

你再拽一点!

懒西一点!

我忍你很久了哦!

一进来就跟我酱怪懒!

我把你当朋友才不跟你玩!

不然跟你玩到爽爽!



心知肚明 。
你有看我blog才讲 。

其他的,我不是说你们 。

要问我是谁,才来问 。




解脱 。
放开 。

手掌心的印 很深刻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