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心事 ♥

最近心情不是很好…

有时很想哭,有时很想大笑

疯了我 ><"

因为什么?我不能说 ><"

但是我很想喊出来,不行啊


因为我对我朋友们都没什么信任了 。

除了我的乾爸,乾妈,哥姐弟妹那些咯~

有些还是真的不能信,因为都是大嘴巴 !

外面的朋友没有啦,指现在学校有些的~


最近心事也是很多啊~~~~~

唉…

只能拿自己来出气!

放在心里,痛苦 T.T


我好有压力啊,因为一些朋友 …

让我觉得我好有压力!

粘我就粘到很紧,不要时把我踢到远远!

当我什么哦,讨厌你们!

还有,有些就有了别人(别的朋友)就不理我~

叫你们陪我打个电话有酱惨吗!很忙吗你们!

唉,算了~

我已经习惯酱的你们 。

不然就是我跟这里,哪里就讲我不理你什么什么的啦 。

哇唠你们很烦叻!

要就一起,不要就算!

fucker!!的我不爽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