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

大哭 =)

昨晚去高雅天晴吃,Desa东西吃到要吐了= ="

吃来吃去都是一样的 。恶 ='(

章鱼烧 ^^我叫的 。

好吃 ♥♥ 给你一个赞 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时候,真的很想大哭 。

不知道为了什么,就是很想哭 。

有时害怕,因为有人在 。

有时要哭,却哭不出眼泪 。

我该怎样?才能发泄出我的不开心?

打墙壁?不

打闲了,无名指的骨头都给我打到消不回去料 。

永远都是那么肿肿的 。

大喊?不

只因为没地方给我喊 。

只能用blog来发泄我无奈的心情 。

原谅咯,各位 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讨厌那些老uncle用那种色迷迷的眼神看人!

小心我把你眼睛打吓!或者挖出来!

不要逼我哦!


死老uncle!几岁了哦!

变态!


请允许我发泄我的不爽 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开心的时候,就带上耳机,开那些hot的歌,炸炸我的耳朵 。

让自己的心,舒服点 。



心情不美,无聊透了 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