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

新年 ♥

新年,不錯開心 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年

我 。

沒有照片
沒有電話
沒有聯絡

雖然過的很辛苦,但我還是要堅持下去 。

紅包沒有縮水,很好 。

不然我會很慘 。

不過還是很少 …

我決定把200存進銀行,其餘留住花 。

呵呵 。

我要存錢料,買電話 。

所以,我所下的決定就是 。

變乖咯 。

希望如此 ♥

半年後,我就買新電話 。嘻嘻 ^^

我會用自己存的領用錢,不會花你們一分錢 。

為我自己加油,♥♥♥


我知道,醬我會更加的辛苦 。

為電話,我可以努力 。♥

親愛的 ♥等我,我會買你的 。


新年啊,新衣穿不完= ="

昨晚我就到新山了,塞車,夠力到 = ="


看到我傻掉 …………

坐車坐到我屁股都要燒掉了 !!!

受不了 。

本來的2個小時,塞車,結果坐了4個小時的車才到家 !!

雙倍啊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想開學,開學了就考試 。

閑幣了~~

最近,熱到我beh tahan .....

頭痛,最近越來越糟糕 。

以前,痛起來不會很痛 。

現在叻?痛起來,簡直要我的命!

救命啊~~~




還要寫些什麽?我不知道叻 …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