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篮球记 ♥

今天不错开心 。

我跟我的好姐妹去学校篮球场打篮球 ^^

阿琳你放飞机,没关系啦~懂原因 =]

Be happy everyday=琳妹 。


老仪踏脚车来找我 ><哈哈~


then本来我走路,走到一半就去跟我姐的朋友拿脚车~

then我跟老仪赛脚车飞去学校><

哈哈~爽啊 =]

去到的时候,阿魔还在慢慢走= ="

then伟杰他们就拿篮球来><

啊哈哈 =]

几怕脚车被偷走,那个学校的"gat"(不会写)叫我跟老仪把脚车骑进学校~~

啦啦啦 =]

then就开始我们的篮球~~~

很爽,把不开心的心情发泄出来 ><

不过很闲啦,我跟宝贝魔没什么打到球~

then玩玩一下,我跟宝贝魔踏脚车去买水~

买很多包啊啊啊 =]

我的cola倒完一半在我脚车= ='"

无奈………………粘粘><

买了水又飞回学校~~下斜坡,很凉,很开心 ^^


篮球 ♥♥♥♥♥

爱死你 ><

希望下次还可以打…………

=]


没东西写料,bb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