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依然等待 ♥

哟哟~

刚刚10点吃玩麦当当回来 ^^

Yummy````我很爱 =]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想问问有些TBTG的人~~

你们跟女生在一起是什么感觉?

外人对你们有什么看法?



我突然很想知道,我问我朋友~

他们只会说我:无聊,神经病,发癫,傻婆~~

我要的不是这些答案啦~~

哟~~

你们都不明白我的问题 =(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,蚊子不要爱上我 ><


不要看到我就来kiss我~~
我讨厌被叮的感觉 = =o0o

皮肤最近很过敏 ><

讨厌啦 !!!!

我要白药膏 。

谁来买给我 = =''


家里的给我用完~~omg~~





我天天都等待着你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