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

Never say Never ♥

我要唱K ♥
我要改改 ♥
我要打篮球 ♥

心情极度不好,篮球我爱你 ♥

今生痛恨被取笑 o0o

我会做到最好,取笑我的人通通死!

o0o Fuck =[


我知道我成绩烂 。
我知道我球技烂 。
我知道我说话语言更加烂 。

哟!有一个字叫改 。

我知道我不斯文 。
我知道我粗鲁 。

哟!我会改 。

也许成绩改不料,因为讨厌国文 ><
我爱英文 ♥♥

球技我会练,请别小看我 。

还有我不是男人婆 。o0o

说话语言我也会改,粗话滚远 ><"

加油啊我 =]

I trust myself ....

:'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on't let me go
don't let me go
don't let me go


Never say never 。




生病,辛苦 ><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