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吃大便啦死学校 o0o

今天早上有讲座会,中一&中二的女生被分到篮球场 。

可怜的男生要在食堂听讲座 。哈哈

不过很好咯,是那个很搞笑的讲师 。

不过我们女生也不错,在篮球场自由活动,还听老师讲故事~

哈哈 。

讲些那些未成年生子的东西~

= ="

太阳出来,全部躲到树下= ="

晒到要死~~~


then不懂几点就讲完了,我们全部去食堂mum mum~

mum mum完,就要上去班上了 。

鸡蛋糕,没有人通知我们有检查!

娘的!还以为是检查!

结果是班上怪懒的马来猪报水!

讲我们带电话~鸡的

那只眼睛看到我们带哦~干你那啦 ><

乱乱摸,我的椰壳还有生日礼物中没收啦!

干你那!把东西还给我~

谁准你收!巡查员不用死啊!

烂学校!吃塞!死巡查员!你一定会知道死怎样写~


唉~讨厌到死~

最后一节,老师要我们做完功课才可以回~

理你哦,我要回家睡觉~

累到死样= ="

别人都走了,你还不放~

我就带回家做,管你~

你没看到我,对不对?哈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久不见了 。

有种莫名的伤心感 ~

想哭 …

谁的肩膀 借我靠?





原来事实其实并不是酱……对么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