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气人气 ♥ 上上
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心情超不好 …

我来更新了 。

最近,很闲 。

没有mood~

讨厌你,恨恨恨!

打球有错啊?娘的 o0o 需要嘛~

把我当狗还是犯人?

Hate!~


很想念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=]

我要**啦!

要不要买给我?哈哈哈 =]


我很烦!很想哭~

眼睛留不出眼泪 ><

心却在掉泪= =


恨 依然还在 !






我永远都是错的!

你们都是对的!

Hate u ~~~~fuck o0o



啊啊啊啊啊~粗话又要出来了 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